六神守中汤

重症肌无力 补虚固本汤介绍 13699153943

轻度重症肌无力能治好吗?

重症肌无力因为它是自身免疫性的疾病,任何年龄段均可能发病,目前只认为它的发病和免疫系统有关,该疾病在发病初期患者会出现眼睑下垂,视物模糊、斜视等,晚期症状会发展为四肢无力,吞咽困难,呼吸费力等,没有办法正常活动,自理能力受限。在治疗中及疾病发展过程中,还会见到失眠、焦虑、抑郁等。


在治疗中及疾病的早期,由于长期使用西药,大多数重症肌无力患者有很大的副作用。西药的危害包括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精神症状、睡眠障碍、胃肠道反应等等。药物治疗来缓解症状,一旦走出“蜜月期”,随着病情的进展,病肯定会逐渐加重,药物治疗也会逐渐增加剂量。许多患者就会陷入运动并发症的“噩梦”。


补虚固本汤医生组表示重症肌无力并不是不可治疗的疾病,特别是早期重症肌无力,治疗需要以“健脾补肾、补充气血、固本培元”为基础。根据患者的年龄、性别、体质和临床表现进行治疗。只有肾精充足,气血旺盛,才能改变脾胃虚弱、肝肾亏虚而致痿的状况,使疾病逐步康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