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守中汤

重症肌无力 补虚固本汤介绍 13699153943

“补虚固本汤”重症肌无力有救了,简单介绍补虚固本汤

重症肌无力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是什么,甚至是自己得了重症肌无力都不知道,认为是过度疲劳引起的劳累。

西医解释:重症肌无力(MG)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易疲劳,活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症状减轻。患病率为77~150/100万,年发病率为4~11/100万。女性患病率大于男性,约3:2,各年龄段均有发病,儿童1~5岁居多。重症肌无力最主要的病理改变是免疫系统出现问题,经过发展以后或许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危及患者生命,也被称之为“不死的癌症”。

那么重症肌无力真的是被判“死刑”了吗?答案并不是,西医治疗重症肌无力能够短暂的缓解症状,而中医认为重症肌无力虽然被人们称为“不死的癌症”,但它并非不治之症。疑难杂症找西医就像意外骨折找中医做手术一样。重症肌无力并不是只能一直服药控制,而是人们一直在“掩耳盗铃”罢了。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治疗重症肌无力的药物或者方法,比如溴吡斯的明,硫唑嘌呤等药物,甚至还有手术治疗、血浆置换术等等。但是西药不宜长期服用,会产生较大的副作用和依赖性,若因为副作用有可能导致不但不能治疗,反而会因为药物的抗药性导致其他的疾病,如库欣综合征等。

手术现在也有很多人选择,但其并非是一劳永逸的,对于合并胸腺的患者或许有较好的疗效,但普遍的患者经手术治疗后基本会在数年后复发,而有些患者甚至会在短期内出现呼吸困难的现象,补虚固本汤医生组指出:西医虽然能缓解重症肌无力的症状,但不能从根本上阻止重症肌无力的自然进展,而随着长期使用量的增大,疗效越来越差,出现严重的副作用。

补虚固本汤认为,重症肌无力治疗需要立足于“补气血、复元气、健脾胃、补肝肾、达经络”。有虚症、痿症就要补虚祛痿。并需根据患者年龄、性别、体质、临床表现等情况来辨证施治。只有肾精充足,气血旺盛,才能改变脾肾虚弱、筋肉失养,使本病症状逐渐恢复。

补虚固本汤是医生团队经过数十年的临床治疗经验总结传统方剂而成的中医疗法。从上千种纯天然的野生名贵中草药中筛选出30多味名贵特效中草药,精心筛选多种具有健脾补肾、固本培元、补齐气血、平衡阴阳等多重功效的名贵中草药进行科学组方配伍,“补虚固本汤”对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重症肌无力具有见效快、疗效稳定、防反复等特点。

同时对于重症肌无力带来的其他身体反应,如出汗、心慌、便秘、失眠、抑郁等症状的改善效果很好,治疗重症肌无力的一些并发症具有极好的良效。

评论